MAXINE时尚日记:

#每日穿搭# #今日搭配# #穿搭# #OOTD#
今天继续更新MAXINE时尚日记的私服搭配,是一组简单的日常穿搭。
🌸上衣,是最简单的一件灰色打底T shirt ,小店买的没有牌子,这种样式的T 网上有很多,但是在选Tshirt的时候,还是要选择纯棉的,我这件买了3年了,穿了3个春夏依旧不变形。
🌸半裙,颜色靓丽的mini skirt是夏天装嫩扮靓的必备,换上它立刻分分钟变少女有木有😂我的这件是自己选料打版做的。既然买不到合适,就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啦,哈哈
🌸鞋子,之前穿过很多次的渔夫鞋,这里要说下,穿短裙我会尽量选择平底鞋或者不是特别女性化的鞋子,要不然真的太婊,不是我的菜!
🌸包包,我最近心水的平价美包,折后才600多,可以反正面用,一面是条纹度假风十足,一面是黑色比较百搭,而且还自带挂饰,像我这样用,感觉两个包包随时切换😂最最重要的性价比高,出门度假海边用不怕水泡,不怕磨损,也不心疼。

评论
热度(73)
 

© ID510855472 | Powered by LOFTER